close

2010/10/9 婦幼展一遊

身為準媽媽的我,對於嬰兒用品基本上還是一問三不知
目前手邊的嬰兒用品都是朋友、同仁餽贈的...實在太感激啦!
不過既然遇到婦幼展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尤其是久聞臍帶血銀行都會送許多贈品,一定要來見識見識!



這堆東西就是這次婦幼展的戰利品,有買的也有送的!



這堆是我買的,有一組暮之恬廊的嬰兒清潔組,嬰兒的包屁衣、蝴蝶衣,奇妮的免洗褲、產褥墊等


這一些就是贈品啦,有臍帶血銀行送的,也有月子餐送的。
最好的贈品應該是右上角那個迪士尼樂扣杯吧...其他的都是小東西!

這次婦幼展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誰說孕婦盡量不要去人擠人的地方...
這次多的是孕婦,人也多到爆...
奇妮的攤位更是人擠人,光是結帳就要等好久...
買了一件奇妮的孕哺內衣,非常好穿..
看到好多人都拿了買二送一的免洗褲,我也買了
但事後覺得並不便宜啊(一組290,買二送一三組580...明明有很多免洗褲比這便宜啊)
也許它特別好穿吧..等我體驗後再跟大家報告...

臍帶血銀行的贈品都差不多,忘記是哪一家...贈品特少的...
老實說,我並不打算存臍帶血,是抱著拿贈品的心情去填資料的
也怨不得人加贈品少...但下次可能不會再做同樣的事了
為了少少的贈品還跟sales耗上20分鐘...,太麻煩了!

相較之下麗嬰房的入會禮真是好多啦!
這些都是入會禮,滿四個月就可以申請,還送首購8折卷,非常大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