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排行榜

Top1 名代豬排

名代豬排是眾多網友推薦的豬排名店,地點十分好找
就在京都車站樓上11樓(四條河原町也有分店,但比較難形容地點)
口味不錯,價位中等(大概1300円左右)
醬料的使用方法服務生會教,大概就跟品田牧場、知多家差不多
缺點是分量太少,雖然白飯、高麗菜可無限續


雞排,以為會跟手掌一樣大,但頂多跟掌心差不多,好吃,但太小


豬排+炸蝦,好吃,但豬排太小啦~

Top2 奈良的好吃燒

在奈良一文已提到,不再贅述

TOP3 嵐山咖哩烏龍+豬排親子飯

也是提過就不再提囉~真的很好吃

TOP4 湯豆腐

我選擇的是南禪寺附近的順正湯豆腐
那一條街上有很多家湯豆腐,價位都差不多,也大多有庭院可以參觀
順正的服務很好,在門口服務生會先問你要吃什麼
並主動說可以兩人點一套,避免吃太飽
離開時主動幫我們在門口拍照,還送我們順正的小別針,
十分溫馨


這是3600円的套餐,其實分量不會太大,裡面也有個人套餐可以點
豆腐真的很嫩,但入口之後讓我有一種熟悉的味道....這...不就是豆花嗎?
是的,我覺的湯豆腐就是比較方形的手工豆花,大家可以體驗看看
我有單點豆腐的可樂餅,也十分好吃唷!

TOP5 豆乳甜甜圈

位於錦市場的豆乳甜甜圈,如果從新京極方向進入,那在蠻後面的要有點耐心
味道不錯,不會太油,有點像把雞蛋糕拿去炸,沒啥豆乳味
同一家店有賣豆乳冰淇淋,也是不錯啦!


250円十個


橫切面,蠻好吃的!

其他美食


這是在京都車站地下街的蛋包飯專賣店,也蠻好吃的


大名鼎鼎的茶寮都路里,我只覺得甜的要命
原本的店家在整修,改在附近營業,但不怕找不到地方,在原本的店面有人會發小地圖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