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因為不打算再生小孩,所以這一天我想要把月子做久一點,

因此除了住月子中心之外,還想要再加訂月子餐

試吃了紫金堂、廣和、好婆婆與風車生活之後

我的選擇是風車生活 http://www.wgroup.com.tw/

試吃心得

紫金堂: 菜餚清淡、湯品不油膩,但是甜點實在不好吃

廣和: 湯品味道不錯,但是餐點中沒有青菜,這一點我無法接受

好婆婆:口味家常,有調味、有加鹽,但還算清淡,一日三送很方便

         湯品放在保溫杯中,使得肉類更加入味軟爛,但我希望月子餐是沒有調味料的

風車生活: 餐點清淡無調味,甜點實在太好吃了~

其實,月子餐差異不大,最後我是因為甜點的緣故選擇風車生活

023

每次送來就是這麼一大箱

 

024
總共分三層,但不是根據早、中、晚餐來分層
所以要吃的食藥必須一次把餐點都拿出來

025
餐點推在桌上有如小山一般~

 

每一餐會有3碗,分別是湯品、主食、菜餚

早餐通常是麵線+湯品+養生菜(裡面有肉有菜)

中餐 拌飯+活力蛋(就是蛋料理,洋蔥蛋、芹菜蛋等等)+湯品

晚餐 五穀飯+青菜(只有青菜)+湯品

睡前還有一碗湯,通常是魚湯

此外還附有2碗飲品、2份甜點,一天中的2份甜點是一樣的

 

優點

1. 餐點口味很精緻

我最愛每天的中餐

拌飯會使用不同的菜餚或是堅果來拌飯,使得口味變得比較豐富

蛋料理也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甜點,多種甜點中會加入一些畫龍點睛的調味

例如芝麻糊會加入核桃、薏仁粥會加入葡萄乾、紫米粥加入甜芋頭等

讓口味變得豐富、多層次,非常好吃

2. 湯品不油膩

這很難得,

吃過環球與卓越的月子餐,湯品上常有厚厚一層油,讓我要撈很久

但風車的湯品不油膩,就算要撈,油也不多

3. 業務小姐服務周到

有任何問題與要求可以跟業務商量

例如我反映水分不夠,小姐就幫我多加一碗飲品

我反映奶量不夠,小姐就諮詢他們的醫師然後幫我加一碗藥膳

我不吃香菇、蝦米、吻仔魚,但是有3次餐點中卻仍舊出現

小姐根據我的要求來補送餐點,還送我一個小禮物

080  就是這個,還蠻不錯的!

 

缺點

1. 湯品中的雞肉,常常是雞翅或雞胸,雞腿比較少出現

2. 使用PP碗,每天增加了許多垃圾,紙箱配送人員會回收,但卻不回收PP碗

3. 價格不便宜,一天2400元,訂滿30天一天2000元,雖然不是非常貴,但也不算便宜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風車生活的月子餐蠻值得推薦的

口味清淡、無調味料,但是好吃,尤其是甜點,讓我每天都很期待

重點是,體重控制得宜,吃他們的餐,除了主食我吃的很少之外,其他全吃光

月子做完瘦了9公斤(我懷孕胖10公斤)

 

最後推薦我的業務小姐 吳宜靜小姐,服務很周到

我不方便接電話,他就用簡訊、email來跟我聯繫,服務不打折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他聯繫唷~

吳宜靜 02-28286969 分機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