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喜妞第一次吃冰淇淋,超開心的唷~

上次來沖繩,吃了很多冰淇淋,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吃的都是上次吃過的品牌,這次就不多做介紹了!

通堂拉麵

與上次相同,也是搭配華航精緻旅遊送的拉麵卷
不過上次顧著把喜妞餵飽,等我吃麵時,麵已經冷了~
這次則是有好好地品嘗

033 034  
桌上有辣豆芽菜,我覺得很好吃,放在湯裡也很棒
同時也有一壺紅茶,以及辣油、餃子醬油的調味料

035
這是搭配餃子的女人麵,也就是雞汁拉麵,覺得還好,不太習慣雞汁的味道
餃子倒是蠻好吃的!


 036
這是搭配炒飯的男人麵,也就是豬骨拉麵,
炒飯味道太淡,豬骨比較合我胃口,但也不到極為美味

整體來說,這次仔細地品嘗,我覺得通堂拉麵並不算很美味
對照起他的名號,我覺得有點太過了!
但也還算好吃了~

029 032   
有提供兒童座椅與兒童餐具,算是蠻貼心的!

暖暮拉麵http://www.danbo.jp/shop/index.html

這是看了女王部落格介紹,號稱比一蘭拉麵更好吃的拉麵
吃完讓我有點失望的通堂拉麵,我決心一定要吃到這一家

073 074  
暖暮拉麵地點就位在國際通,市場大通對面巷子進去
經過遊客諮詢中心沒多久就可以見到,蠻好找的!
門口掛著九州拉麵第一名唷~

070
有中文菜單與圖片,點菜不用擔心~

069
麵體與湯頭都可以選擇,在櫃檯後面有這一張海報,店員會指著上面的文字要你選
溝通沒問題的!

068 
我點的是半熟煮雞蛋拉麵,細麵,普通味道的湯頭
媽呀~超好吃的,湯頭很濃郁,還不至於過鹹
那一團紅色的,跟一蘭拉麵一樣,是帶有辣味的醬,很夠味,超好吃的~

072
老公點的是獨家風味叉燒麵,叉燒十分美味,很軟嫩,沒有腥味,喜妞也很愛吃

 

 071   
最後是加點的半分餃子,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暖暮拉麵大勝通堂拉麵 
推~推~推~

 

かつ乃屋

這家餐廳是在main place一樓的餐廳
055
這是雞肉壽喜燒套餐,有給兩瓶沙拉醬搭配生菜
忘了開壽喜燒的蓋子了~還算美味


 056 
老公的套餐,炸豬排與炸蝦很好吃,有勝博店的水準
還有一晚沖繩麵,我絕對味道淡到乏味,但老公覺得麵體很有嚼勁

聖瑪莉娜的Barbecue Terrece
http://www.ishinhotels.com/sunmarina-hotel/jp/restaurant/bbq.html

 173
這是聖瑪莉娜的餐廳吃的BBQ燒肉
基本上是buffe,但是也可以點套餐
因為自我食量不大,所以就點了inlander set套餐,1人2980日幣
內容就如同上圖,有兩種牛肉、培根、一些蔬菜、拉麵等等

172
這是炒麵的醬跟醬菜

有一盤沾醬,沒有照相,內容就是芝麻醬、紅味增
口味還不錯


174  
這是吃完之後杯盤狼藉的樣子,
窗戶外是戶外座位區,原本服務生要引導我們去戶外區,但我們想要在室內吹冷氣
後來發現大多數的人都選室外耶~

聖瑪莉娜的餐廳有兩間,一間是一般的buffe,是跟早餐同一家餐廳
另一家就是BBQ,兩者的buffe一人4000日幣
覺得有點貴,就選了套餐
飯店外也有餐廳,但都要開車,這算是不想開車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