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到新竹辦事情
想到從懷孕以來都還沒去過嬰幼兒用品名店--籃印子朝聖過
實在有愧我血拼亂亂買的稱號
所以這次就趁機來此朝聖一番

假日的籃印子人潮很多,但不至於擁擠
有停車場,但都停滿了車,要等待
東西雖然便宜,但蠻讓我失望的
或許是喜妞已經用了慣用的品牌,沒看到想買的東西
而且許多用品的品牌我沒有聽過,也不敢亂買
想看看餐搖椅,沒有看到熟悉的品牌就算了,現場實務少、品質也不好...失望
部分消耗品的確有比較便宜...但不值得特地開車南下來買
唯一讓我想買的布書玩具...缺貨中!><

整體來說不會再來了
比較之下,中和奶娃的店比較適合我
奶嘴、玩具、手搖鈴各種品牌都有
嬰兒食品、乳液也比較齊全...

下次有機會去新竹在去另一家名店俏媽咪吧!

因為籃印子太難買了...沒有啥照片

就附上喜妞翻身實錄

現在喜妞很喜歡翻身,幾乎眼睛一睜開就要翻
可是只會180度翻,從仰躺翻成趴著,趴久了、累了也翻不回來
頭就埋在枕頭堆中哭哭+流一大推口水~
真擔心他被自己的口水淹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