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禮試吃是生小孩的另一個樂趣,
想到結婚時試吃喜餅試吃的我不亦樂乎,
因此對於彌月禮的試吃就更期待啦!

1. 手信坊+一芝鄉


上方是手信坊的櫻花抹茶蛋糕,非常好吃
清淡而不甜膩,口感也很好
手信坊的是吃是有點誤打誤撞,因為手信坊的文化館就在我家附近
本來只想去參觀一下順便買個名產送人,
結果小姐看到我的肚子主動過來推銷彌月禮.
試吃的部分,因為店內所有產品都有的試吃
當我提出要帶一點試吃品回家給家人品嘗時,
小姐就要我針對禮盒內容自己挑要帶回家的東西,
所以我就挑了櫻花抹茶蛋糕.手信坊的小姐態度非常棒,讓我印象深刻!

上圖下方是一芝鄉的試吃,蛋糕的部分我沒吃
但是餅乾很好吃.小姐態度也不錯,但沒有主動說要給試吃
是我要求的!

2. 米迦


米迦的試吃須先上網路預約,然後帶著媽媽手冊的影本去店內領試吃
給的芋泥捲,是非常大氣的正品一整條...
不過小姐沒有特別親切.

3.禮坊

上圖包含了麗嬰房給的禮坊彌月兌換卷以及他們自己給的試吃
也就是兩個蛋糕兩片餅乾,裝在盒子裡
覺得有點少,口感不錯但也沒也特別好吃.

4.郭元益

必先上網路預約並列印彌月禮試吃的單子,並且打電話確認取貨的時間
門市告知只有週一、周四可以取貨,沒有很方便
餅乾很好吃,這次的餅乾內容沒有拉法頌系列有點可惜
令人驚喜的是左下角的巧克力蛋糕,蛋糕裡鬆軟綿密包裹藍莓醬而非巧克力醬
所以不會很甜.

5.白木屋

不需事先預約直接到門市即可,就像喜餅試吃那樣
小姐介紹很熱心,介紹完畢會主動說要準備試吃品,很不錯!

6. 阿默蛋糕

阿默蛋糕的彌月試吃很有名氣,所以我也預約了
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口味很不錯
給的試吃共有3種口味,每一種都各有風味
服務態度也很好.
索取試吃的方法是上官網預約+打電話到總公司預約
然後指定取貨的門市,如果已經生baby的話才可以宅配試吃品
真要說缺點...就是業務一直打電話來確認
確認取貨日期、取貨門市,前一天確認...當天又確認
真是.....

7. 元樂年輪蛋糕

網路上火紅的蘋果年輪蛋糕也推出了彌月禮盒,
在婦幼展時有設攤,我留下了資料之後業務很積極的email聯繫
並且主動通知彌月試吃的體驗活動,所以我就參加啦!

官網上面也可以預約唷!


試吃的商品主要是蘋果年輪蛋糕與手工餅乾,旁邊貼心的附上康福茶給大家解膩


桌上有兩大盤蘋果年輪蛋糕,是他們的招牌口味,並有一盤手工餅乾
那個場次共有3對夫妻參加!

元樂的服務很好,體驗活動有解說也有試吃,
可惜的是試吃的品項太少,他們的產品有許多,但只給試吃蘋果年輪
這讓特別去參加體驗活動得我有點失望...畢竟我已經吃過他們的這項產品了

好處是當天立即預付2000元,之後除了享有彌月禮盒的折扣外,還有5%的購物回饋金
就算之後沒有訂他們家的彌月禮盒,也可折抵購物金...算是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