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孕期也來到24週,哇~都6個月啦~
是該寫下一些當孕婦的心情了...

首先,當然就是身材變形啦~

當初決定要懷孕,就已經做好了跟小姐身材告別的準備
但是當體重一天天上升,肚子一天天隆起
在看看當初的扁扁身材,唉~
還是想嘆氣啊!
只好藉著打扮讓自己變成美美的孕婦囉!

順帶一提,為什麼我是大肚妹,不是大肚婆呢?
不是我愛裝年輕,是我同事這麼跟我說的
"以後不能叫你大肚婆,要叫你大肚妹"
"為什麼?"
"因為你是正妹啊~"

哇~真是甜到爆的的嘴啊~
也成功的安撫了我的心~
強烈呼籲所有孕婦的好朋友,這招要學起來唷!


這張是7月去大阪,當時約10週...還看太不出來


這張已經20週,自己換上漂亮衣服還幫頭髮上髮捲...其實有點三八...


側面照來一張,肚子有點凸又不是太凸


京華城的CI.BOY特展


正面照來一張...很有孕味了


這是22週的照片,肚子變的好大唷


側面來一張!


25週了...


穿上外套不大明顯...


這也是25週,肚子好大唷...


還是穿上外套遮一下大肚子吧...


26週,衣服太鬆看不到肚子


再補一張微微側身的...


27週了...


肚子超明顯...往前凸出


肚子好大呀...我的頭髮也太亂了吧...


28週了...


肚子好像一直要往前衝...


30週


還看得見腰...真令人感動~


來到32週了,8個月了還去參加婦幼展的活動...哈哈~


來張側面照.跟22週是同一件裙子...肚子是不是明顯的大了許多啊?!


34週...臉圓得不像話


37週...臉已經原到我不像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