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愛的小黑豆,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家


這裡是我的家,大大的籠子裡有我的餐碗,還有睡覺的墊子,我很喜歡籠子唷
不會在裡面便便或尿尿,主人叫我回去我也會乖乖回去


走出籠子,我有一塊專屬的散步空間,這裡也是我跟主人玩遊戲的地方


我喜歡在陽光下跳舞


主人很喜歡跟我玩,我也喜歡跟主人玩


被抱起來了,有點怕怕的...


這是我的零食,主人別跟我搶啦!


給人家啦!給人家啦!這是小黑豆的零食啦!


嗚~剛剛被主人打屁股,因為我亂大便...可是小黑豆還是BABY,BABY本來就會亂大便嘛~
趕快裝出難過的樣子,主人才會原諒我...


咦?這不是我的零食嗎?主人一定原諒我了!


看我用無辜的眼神來吃零食,誰能不愛上我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