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瀏覽人次破萬了

開心~想到有1萬人來過我的網站
不知道大家看文章的時候有什麼想法呢?
希望我的旅遊經驗與資訊能讓大家有幫助.

回頭看看以前到現在的文章,非常慶幸自己有寫blog的習慣
許多旅遊時當下的感動又能在一次的回味~

當然,許多旅遊資訊很容易忘記的也可以再上來複習
新同事蜜月旅行要到羅馬,問我去看羅馬競技場要排隊牌很久嗎?
哇!我真的忘記了,上來看看blog有沒有寫...
呵呵~還真的有耶...原來我排隊排了半小時啊~

前幾天過生日了,生日的隔天就是結婚紀念日
今年老公很用心的幫我過生日,隔天也幫我過結婚紀念日
我真是太幸福啦~
變老了一歲,可是幸福不減!


這是板橋的高檔鐵板燒夏慕尼,
燈光美氣氛佳,價格當然也不便宜,服務很棒很適合過節唷~


這是板橋的麻布茶坊,帶上老公送的生日禮物再來慶祝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