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苗栗湯悅

時間:2010/03/12
體驗內容:一泊三食(含下午茶、晚餐、早餐)
價格:3999(旅遊展購入)

湯悅對我而言算是有點價位的溫泉,所以讓我蠻期待的
可是實際體驗後,只能說下次不會再選這家了...

光是訂房就很困難,要提早一個月訂才有房
訂了好多次都訂不到,之後詢問有無辦法,櫃檯才說可以加600升級到小木屋
終於可以成行~

湯悅算是蠻山上的,不過沿途有指標,不難找
終於到達後,從停車場撘高爾夫球車到飯店,小木屋要走比較遠...唉~


走入之後就是飯店

設備--小木屋與湯池


小木屋內的床鋪,不算太大,但還算舒適


沿著樓梯下去才有浴室與廁所--我半夜上廁所還要走樓梯!!!....真是花錢找樓梯爬啊!


由邊的門進入是浴室,玻璃門進入是室外湯池


浴室還不錯,可惜沒浴缸---房間泡湯只能選室外湯池


難得的免治馬桶---直得稱許的一點


備品品質不錯


室外湯池,浴缸質感太差了,比motel還糟...不過躺在旁邊的床墊再叫另一半澆熱水感覺很舒服唷!


小小的大眾湯,有蠻多種水療設施,烤箱.蒸氣室也都有...可是就是小

餐點

因為是一泊三食,所以餐點好不好吃很重要


這是下午茶,再配上一壺茶---算不上美味與豐富,就一般的下午茶


晚餐---是自助式的,可是感覺就是吃粗飽,味道普通.質感普通,盤子裡是我覺得好吃的餐點...很少吧..


早餐---也是自助式,雖然沒有特別美味,不過種類算多,是我比較滿意的一餐

鄰近景色


飯店外面是一個小小的原住民村莊


可以在淳樸的街道中散步


白天的湯悅


夜晚的湯悅

插曲

在第二天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在小木屋的我們沒有雨傘
打電話到櫃檯借雨傘,他竟然要我們到櫃檯拿!!!
可以到櫃檯我就去了,就是在小木屋才沒辦法啊!!!
而且還是加價住小木屋的...
櫃檯竟然說現在只有一個人在櫃檯,所以他沒辦法幫我們拿來
各位朋友,你們可以接受這樣的說法嗎?

接著櫃檯又說,雨通常下到8點多就停了,叫我們在多等等...
可是我就是肚子餓了,想去吃早餐啦!
後來是我老公趁子雨勢變小到車子去拿傘的...

各位,你們可以接受這種情況嗎?

綜合心得

湯悅算是有價味的溫泉飯店了,可是餐點實在太糟
服務態度不錯,但是發生的插曲實在令人傻眼...
所以我不會再去了!

溫泉比較

去過的溫泉中,價位再4千左右或以上的有陽明山中國麗緻,烏來麗緻,北投春天

以裸湯來說,最棒的是烏來麗緻
備品一應俱全,泡湯的設備也沒話說

大眾湯就以北投春天最好
湯池種類很多,而且餐點非常好吃
下午茶的品質就像大飯店一樣的美味,絕對不是吃粗飽而已...

最不推薦的...當然就是這次的湯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