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2/04,從開門玩到關門(10:00-17:00)
門票:69美金

歷經了前一天迪士尼樂園的洗禮,我打定主意決定如果環球影城不好玩
那我就要不顧門票花的錢,早早離場去洛杉磯的其他地方
不過,結果環球影城是非常好玩的,感覺上迪士尼是兒童的樂園
環球影城比較像是青少年以上的世界,還是要帶著一顆年輕的心才覺得好玩.


10點的環球影城大街,空空蕩蕩...


再來一張空蕩蕩的街景...


一入園的噴水池,可以看到蓼蓼無幾的遊客.

先獻上環球影城攻略,以免看照片看的不耐煩直接"上一頁"

1. 先上官網吧,營業時間、購票優惠當在上面,我買票時有一票可玩兩天的優惠,但限在線上購票
    線上購票完成後,可以選擇將票寄到email,再從email列印購票的檔案,
    入園時直接憑印下來的檔案就可以進場了,還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
    剪票口的人看了票就讓我們進入,連護照資料也沒有對喔...
    官網  http://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2.請在入園時間前15分鐘到達,將車停好走到入口約5分鐘,我當天是10點開園,我10點時進場
   從照片中就可看見,遊客少少的,不過過了11點人就多了起來...當然,別在假日來玩依舊是鐵律!

3.先到information拿地圖與表演時刻表.環球影城最重要的不是遊樂器材,而是各種表演秀,
    雖然到處都有電子看板顯示下一場的表演時間,但為了在有限的時間內看完所有表演
    妥善的計畫是必要的,像水世界的表演一天只有2、3場,錯過就可惜了!

4.別忘了帶點水與食物進場,不是為了省錢,而是省去找地點、餐廳用餐的時間,
    環球影城的表演都很精彩,錯過任何一場都可惜!

精彩表演

1. studio tour

由專業的導遊以幽默的解說帶領大家一遊好萊塢的拍片現場十分有趣,還有中文解說的場次
因為15-20就有一個梯次,原本以為不用排隊的,誰知這是熱門項目,還是需要排隊,
等待時間約20分鐘,當天因為有許多大陸遊客,所以中文場次很快就滿了,可惜!


這下面的景色就是要參觀的地點


做上導覽車囉,共有3節車廂,司機與導遊在第一車,其他車則是有小螢幕,
導遊會順便介紹一些好萊塢的經典電影。


片場佈景


動作電影常見的車子,從靜止


到起火


到被炸上天!現場看會配合音樂,很精彩


世界末日的佈景


不知名的電影場景


侏儸紀公園,近看恐龍竟然這麼假呀!


洪水來也,車上有大陸小孩被這嚇哭啦!


失火的船塢


會出現冷血殺人魔的旅館場景!

整個旅程約45分鐘,原本擔心會太久、無聊,但一點也不會,時間很快就過了
英文不好也別擔心,還是可以享受整個導覽。

2. 水世界 water world

這是環球影城的著名大秀,當天只演3場,害我提早20分鐘進場深怕搶不到位置
不過裡面位置很多,不怕沒位置,只是要記得在開演進場就好了
有許多人拿著漢堡薯條進去吃中餐,邊吃飯邊看秀,頂享受的!
開演前10分鐘會有演員來與觀眾互動,所謂"互動"就是潑你水啦...不喜的人就別做前排囉!


開演前的互動


開演了,有許多跳水、爆破的場面,很熱鬧,不懂英文也可以


表演完,男主角來謝幕,挺帥的!
整個秀約30分鐘,說不上精彩萬分,但也覺得蠻好看的,很逼真!

3. 動物秀 universal animal actors

這是一個動物表演秀,原本只是消磨等待水世界的中場休息,但卻意外覺得好看
不是說動物有多神奇,能表演啥鬼怪技能
而是動物與主持人的默契搭配,整體氣氛非常幽默有趣,還會介紹動物在電影裡的表現。
此外,貓、狗、海豚、海豹、猩猩的表演是看多了,但這裡還有小鳥、鴿子、雞來串場耶!


以大型風扇吹著鸚鵡,讓鸚鵡在飛翔但卻無法前進,就可以拍出電影中鸚鵡飛翔的效果!


好像是某珍貴品種的狐狸


邀請觀眾與狗狗一起表演


最後這猩猩跟主持人的搭配把我笑到不行!

4.  終結者2: 3D電影


以魔鬼終結者2的電影為故事的基礎的影片,
在影片開始前會有真的人騎著機車進入舞台,聲光效果超讚
影片開始後就跟一班的3D電影差不多...劇情的部分算精采
觀眾蠻多的,但是位子也很多,可以提早15分鐘排隊,盡量搶中間的位置效果比較好
坐前面一點可以感受到重型機車衝出來的魅力!

4.  史瑞克4D電影


跟3D電影差不多,只是椅子會動,
隨著劇情需要會洒水在你身上,水不多不用緊張
故事蠻有趣的,效果也很好!

5.  the Simpons Ride


這是以辛普森家庭為故事背景的遊戲,也是我進入環球影城玩的第一個遊戲
等待時間不會很久,整個遊戲約5分鐘
進入之後就在裡面排隊,排隊時有電視放與遊戲相關的影片給你看
接著會進入一個小房間,約8人一間,
遊戲開始房門打開,8人坐上一台車,然後就有如雲霄飛車一般
隨著身邊的布景改變椅子車子的搖晃,就好像坐著車子進入攝影棚的感覺
很逼真,略為刺激,非常適合我這種有點膽小但又不喜歡遊戲太平淡的人
非常好玩,有此開始讓我對環球影城印象大好啊!

6. Revenge of The Mummy Tile Ride


以神鬼傳奇唯場景的市內雲霄飛車,刺激但是很短,瞬間結束,適合膽小又想玩雲霄飛車的人!

7. SPecial Effects


介紹好萊塢電影中常見的特效,有點像是小劇場,有主持人來介紹並展示,也邀請現場觀眾參與
主持人的幽默對話加分不少唷!


這是介紹化妝技術、示範鮮血的製作與效果


請現場的小朋友上台參與,帶上一些儀器後那個怪物就會模仿你的動作
主持人不斷提醒小朋友要小心,因為怪物模型很貴
不過下個橋段怪物就開始爆走啦....因為...是人演的嘛(不知道這算不算爆雷呀...?!)

8. 浴火赤子情(Backdraft)


電影浴火赤子情的電影特效介紹,可以看到火災現場,很有臨場感!

花絮

1. 與明星合照

如同迪士尼一樣,許多扮成電影人物的演員會在樂園中趴趴走,
也許都是我喜歡的人物吧,我照了蠻多張的...
還有電影中的道具、人型立牌可以照相,十分有趣!



隨身變...我好像也變胖了(冬天的美國是很冷的!)


大白鯊...好有歷史的電影唷


史瑞克,費歐那公主很酷唷!


小朋友看到這張都尖叫啦!


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再加場,這一對我比較喜歡!



阿波羅13


神鬼認證



在廣場中的爵士歌曲演唱,觀眾不多,可能是那裡風太大吧...我覺得蠻好聽的!

心得

環球影城顯然是比較適合我去,一開始看到地圖還覺得怎麼遊樂器材那麼少
但是要逐一玩過還真需要一整天,每項節目都有可看之處
非常好玩,讓我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最後來張得獎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