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0/01/17
地點 台北 彭園會館

身邊的單身姐妹又少一人啦~~~


這是2008/05/03我結婚時,好姐妹來參加我的婚宴


相隔一年半,現在換我來參加他的婚禮囉!


婚宴前,先到新娘休息室跟新娘合照是一定要的行程!
穿上婚紗真是豔光四射呀~


接著就是走紅地毯啦~

彭園的婚宴十分有趣,除了菜色美味之外,
新郎新娘第二次出場時的方式也很有趣,是由天而降的唷~


就是搭著這個"天鵝號"由天花板上吊下來


新人還會從上面丟氣球,氣球上綁著可愛的婚禮小熊,據說小熊是新人買的
而跟氣球綁再一起則是彭園的工作人員做的,當下大家搶成一團


看到了嗎,在天鵝號上有幾條絲線連著,新郎請了幾位單身男性來牽著絲線
其中一位可以得到捧花,而得到捧花的男生可以邀請自己的女友來搭成天鵝號一次
哈哈~現場真是一陣歡樂,抽中的男生當然是事先就"設計"好的
如果我是他女友...大概會覺得自己被整吧~哈哈~


敬酒囉~新娘的禮服真美,隱約可見的肚臍好性感唷!

心得

看到一起長大的好友結婚,心中深是充滿了感動,
他們愛情長跑16年,現在也一起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了~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看著他們一路跌跌撞撞、一起互相扶持的度過許多困難
誰說愛情長跑沒結果?
誰說學生時期的戀情沒結果呢?

後記

除了新娘,我沒有跟任何一位國中同學聯繫
不過因為跟新郎也是國中同學,新郎當然會邀請他國中的好兄弟
我也就順帶的看到了國中畢業後就不見的幾位國中同學啦~

心情其實很感動,雖然國中時也不算相熟,但畢竟是多年不見的同學
大家真是變的好多呀!

先來看看16年前國中畢業的矬樣

同學A

同學B

同學C

最後是我~

矬矬的國中合照

 

16年後的俊男美女


由右至左分別是同學A.B.C以及我本人,
基本上同學B變化不大,只是多了眼鏡,同學A則是頭髮掉的多了點,
同學C變化可大了,他國中時可是白白肉肉的弟弟耶
現在變成又高又壯的壯男囉~不過機車的談吐還是不變~哈哈!
他們也說我變化很大,這也對啦
我國中時是不修邊幅的矬妹+胖妹啊~

總而言之,看到久未見面的同學,心情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