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回憶

這次在綠島最讓我回味不已的就是浮淺了
好幾年前第一次在墾丁浮淺,就愛上那海中美麗的世界
蜜月到了夏威夷,也想盡辦法去當地的浮淺聖地恐龍灣
可是那恐龍灣的珊瑚礁多已死掉...白白一片讓我失望不已
而綠島的海...真是太美了
魚群...珊瑚礁...都讓人驚歎...難怪老外要來台灣浮淺啊~~

機票與航班

機票是在ezfly訂的,建議提早1個月訂,否則特價機票就沒啦!
船班可上船遊網查詢時間

民宿的套裝行程

其實綠島民宿的套裝行程都差不多,較有差異的是有無包含溫泉票
我訂的海韻民宿套裝行程如下

來回船票+機車24HR+浮淺+夜遊+溫泉卷
2180/人(我們共有2人)

這個價錢算是普通,不至於太貴也不算便宜
可是當接送人員來接我們時,告訴我們林老師跟林媽媽出國度假了
當下真有點不愉快,會選擇海韻民宿就是因為民宿的老闆林老師使退休老師
他的夜遊講解很受好評...我們算是慕名而來,結果.....
不過接送人員十分客氣有理,我當下為難他也不會改變結果...就算啦~


民宿的外觀...


設備陽春但很乾淨


小到不行的浴室

整體而言我對民宿還算滿意,夜遊的內容也還可以接受
樓下有廚房可以煮東西,也有飲水機可以泡麵

美食


綠島的第一餐


洛神花炒飯,略帶酸味的洛神花意外的與炒飯十分對味,雖然有點油...不過蠻好吃的!


本店的招牌--海藻肉圓,味道很難形容,不是我們習慣吃的肉圓口味,很特別


第二天的中餐,是有名的餐廳"池塘有魚",這一桌菜加上免費白飯共500元.


這到菜"花生豆腐"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可是那應該不是豆腐,而是某種糕(類似蘿蔔糕的感覺)..
非常好吃...其他的菜口味就很家常...


商店街上到處都是賣海草貝殼冰的店家,挑了一家人氣不錯的店面來試試看
覺得沒啥特別....

其他民宿

在機車環島時也看到了其他的民宿,順便拍照作紀念
也做為下次綠島行的參考


微風民宿


綠海城堡


藍海奇緣...位置不太好...離商店街有點遠


蠻受好評的夏卡爾,離商店街也蠻遠的,但的確漂亮


以平價著稱的小丸子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