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我來也~~~

終於要前往綠島了,搭早上9點半的船班出發
雖然已經吃了暈船藥,可是風浪大再加上旁邊不斷傳來嘔吐聲
從沒吐過的我也快要撐不住了,心中不斷祈禱快點到達啊~~~

將近1小時,終於到啦~


開船之前照的,當時還不知道暈船的恐怖~

碼頭上站滿了拿著牌子的民宿,找到我們的接待人員,租好機車.到達民宿放下行李
就開始騎著機車到處跑啦~

民宿幫我們安排了下午2點半的浮淺以及晚上7點的夜遊
其他時間就是我們自由溜達的時間~
綠島雖然很小,但是風景好.氣氛安靜
如果有耐心爬遍路島的山頭,3天2夜之旅是比較夠的
不過我們只有2天,所以多數景點只有走馬看花...


綠島監獄,遊客必到~


監獄內部可參觀拍照,牆壁上有著曾住過此地的犯人資料


海灘,可以走著橋觀察水中的小魚,我看到了很多的黑色海星...大大小小的...感覺超噁心~


睡美人~


早期綠島居民群聚之地,還留下平房


路邊隨處可見的牛群,最前面的牛正在跟旁邊的觀光客對望...


往燕子口的小路一直走,沿路看到許多的羊便便,小路的盡頭竟然見到一群羊...


羊群發現我們就一起往旁邊的山頭走去...
這條往燕子口的小路只能走路進去,人很少,讓我走的怕怕的...
可是走到近頭的平原可以見到羊群我覺得很值得~



民宿的套裝行程中有包含溫泉卷,下午浮淺完就來這裡泡溫泉


因為風浪太大所以海邊的浴池沒開放,只有開放這邊的溫泉池,人不多...感覺不錯


一邊泡溫泉...一邊看海,感覺很棒唷~

逛了綠島的景點,晚上我也去商店街逛逛
商店街的東西不錯,價錢也合理
可是有許多東西我在曼谷的洽圖洽市集也看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去批或來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