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曼谷行,就是以按摩購物為目的,
不過為了讓行程豐富一點,所以找了其中一天去逛逛古蹟

因為四面佛就在飯店附近,所以沒有特別去看
當然也擔心許了願之後要還願,這時在有點麻煩
所以沒有特別參拜!

這次去了大皇宮、臥佛寺,原本要去鄭王廟
但卻下了傾盆大雨,所以就取消啦!

1.大皇宮

利用華航送的BTS1日卷,搭BTS到SAPHAN TAKSIN下車,改搭船前往
因為是搭單程,船班不多,我們等了將近半小時
上船之後會有人來叫你買票,一次13元,
因為傳上很吵,我聽不清楚他說的話,一陣比手畫腳之下我竟買了3張票
被朋友笑了好一會兒~看在票很便宜也就算啦~


混濁的河水上有一艘奇怪的船~

大皇宮是在N9,搭船要小心別過頭,我的秘訣是跟著人群走
我想那些老外應該都是要去大皇宮的吧!

大皇宮很大,但是動線規劃不好,建築物、佛像也都大同小異
逛完之後我的感覺是~~~走的很累


大皇宮外面


裡面有許多類似的建築物


可愛的雕像

2.臥佛寺

從大皇宮走到臥佛寺約15分鐘,來臥佛寺是為了裡面的按摩學校,
可是找了半天也沒看到,在加上真的累了,所以逛完一圈就打道回府



佛寺外面


每個觀光客都會照的臥佛

後記

逛完臥佛寺天氣開始變的陰陰的,本來想要搭計程車回飯店
連續2台計程車都給我喊價,不願跳表
1台喊400,另1台喊200,但我想要搭跳表的啊~
有種被當凱子的感覺,不舒服

後來我們還是搭船回去碼頭接著搭BTS回飯店了~

 

心得

曼谷真是好地方,物價很便宜,按摩超舒服
幾乎跟東京、京都一樣的好玩,而且物價更便宜
可惜的是計程車會有招不到跳表的,地攤也常會坑殺觀光客而叫價太高
如果能稍有改善,那就更美好了

這次住的飯店Aroma地點真是5星級,
曾想過下次去曼谷應換別的飯店住感覺比較新鮮,
但實在找不到地點更好的,唯有Holiday Inn Bangkok勉強可比美
可是卻離BIG C較遠,所以就算再來我可能還是會選這家飯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