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街頭到處可見路邊小攤,小攤上有許多奇怪的食物
雖然同事跟我說這些東西好吃又便宜,
但我實在不想在異國拉肚子,所以就不冒險啦!

TOP1 建興酒家

看旅遊書上介紹的,是本次美食的第一名
其咖哩螃蟹超級美味,讓不喜海鮮的我也忍不住吃了許多
不過要趁熱吃,冷了會變得很鹹

去建興酒家可搭BTS CHONG NONSI站下,
然後再站口附近的十字路口張望應該就可以看見
搭計程車記得記一下店名---SOMBOON,
我們搭的計程車是飯店叫的,飯店服務生知道這家餐廳
但司機卻不知道,只是把我們載到地址上的那條路
那條路爆長的,BTS的SALA DAENG也在那條路上
差一個站要走很久的啊!


名片


分店有許多,我們去的是這家


點了4道菜還加2杯飲料一瓶啤酒,才975銖,還以為至少破千ㄌㄟ,太便宜啦~~~

 

TOP2  BANGKOK CAFE

這是位在BTS CHIT LOM站出口,與空鐵站天橋相連的百貨公司Arimi,
4樓美食街的餐廳,看起來不起眼,但食物卻很美味


店門口


左邊是招牌的豬肋排炒麵,而我的是TomYum炒麵,都非常好吃
朋友點了一碗類似椰汁芋圓的甜點,朋友覺得冷掉了他們還拿去微波加熱,芋圓遍的更軟Q好吃

其他


這是在BIG C 4樓美食街的炒飯,炒的鹹鹹香香的帶點甜味,還不錯!



桑倫夜市的炒媽媽麵,有加蛋我也覺得很好吃



這是此行唯一不推薦的,就是連鎖店NOODIE,碗大麵少,說不上難吃卻也不美味,價錢要50-70元
我們這桌還有小強爬過,是此行唯一不推薦的。

泰國的食物大多好吃,這次沒有吃到地攤事後想想有點可惜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嘗試!

這次吃了很多TOM YUM口味的麵食,也就是酸辣蝦湯的味道
基本上我是不吃海鮮的,不過可以接受這個味道
一入口會覺得很酸很辣,但會忍不住再吃一口,
而且吃了這個口味的麵食,會覺得其他口味太淡了,
只能說TOM YUM真是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