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滿街都是SPA館
行前也做了不少功課,也上泰友營下載了折價卷
不過最後都沒用到...因為飯店附近就有兩家不錯的SPA館
不需捨近求遠的去找其他店家...

本次住宿的四個晚上,每個晚上都有去按摩
總共去了三個店家

1.7th Sense

第一天晚上就去這一家,因為在飯店附近又有網友介紹過
感覺還不錯,價位也合理,
我們做的是精油的SPA,
缺點是兩人一間一起做,但是淋浴間非常小

2.Thai Orient Spa & Massage

這是華航送的泰式按摩,店裡面有許多種類的SPA或按摩可以選
只有付差價就好了,我們選了有藥草球的泰式按摩2hr
泰式按摩超舒服的,讓我決定之後兩天都只要做泰式按摩就好了
藥草球感覺好像是拿東西熱敷,沒啥特別
而且會占掉按摩的時間

3.Indara

一樣在Aroma飯店附近,這間我是最推薦的
面對馬路往右邊走,過了BigC 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
接著東張西望就可以見到換錢的Super Rich跟這家與7th Sense
一樣是泰式按摩,但是有分新手,senior(20年經驗),master(20年經驗、老師級)
而價錢從三百多到五百,一樣是500銖2hr的泰式按摩
但這裡可是20年以上老師級的人來幫你按,
感覺跟之前Thai Orient 就是有差別,
同行友人花了1600做四手連按,他說有如貴婦一般的享受
在這裡可是1600就可享受貴婦級的服務,他也非常滿意

唯一缺點是返台前第二次去按,因與朋友一起按,
兩個按摩師就在聊天,非常吵,
我想可以再按之前就跟他們說不可聊天,
而我因為已經開始按了,而且雖然吵
但我還是幾乎要睡著,在佩服他們的功力下,
我也無話可說啦~

每天逛街逛到腿斷,回飯店前再去按的舒舒服服
曼谷真是好地方~

PS.別忘了給小費,可以給50銖、100銖等鈔票
我除了第一天的7th Sense給50之外,其餘都給100,
一來是覺得泰式按摩,按摩師很辛苦
二來是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