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8月

這次因為懶得找資料、做功課,在加上去東南亞跟團比自助便宜很多
這以這是睽違多年的跟團旅遊。
因為是跟團,所以行程就依據旅行社的安排,回一趟回來也沒有特別印象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1.海中天

海中天在許多旅行社的行程中都有提到,還以為是多豪華的度假村
但也還好而已,而且住海中天的隔天早上下雨,也沒游泳
頂多在海灘散步,很悠哉是真的


房內景觀,雙人房有兩張大床,看起來還不錯,可是第二天早上下雨就大漏水,趕快叫人來處理
在此住2個晚上,不處理好還要換房間~


說是水上屋,看看屋腳,卻覺得沒什麼

2.雙子星


真是購物的好地方,原本跟團是沒時間購物的,第一天導遊叫我們看看就好,第四天就有時間買
結果是騙人的,他根本沒這打算,但我們發揮纏人的工夫,不斷詢問何時可購物
他才說第四天下午大家在SPA時,把我們排在晚上做SPA,我們下午就可以去shopping
所以我們第四天下午4:00搭計程車去(記得先講價,導遊有說多少錢是合理的),
買完直接搭計程車去晚上用餐的餐廳。
當天晚上其他團員看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十分羨慕啊!
但也只怪他們沒有追著導遊問shopping時間啦!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賣包包、涼鞋的店面可以多逛,有很多便宜品質又好的,另外bodyshop也值得一買
我本來就有在用bodyshop的身體乳、洗髮精,所以買蠻多的,這裡號稱是全球bodyshop最便宜的地方
Mango也很便宜,買的一件毛衣外套(當地沒打折),回台灣過幾個月才看到一樣的,而且也便宜5-6百

 

3.其他

其他景點就是跟著導遊到處走馬看花啦!


第一天住宿的飯店,還不錯


飯店陽台看出去的風景不錯


第一天晚上用餐的餐廳,吃的是在地料理(烤肉串),還可以


最後一天的晚餐,有傳統歌舞秀,這就是我提著shopping戰利品去吃的餐廳


粉紅清真寺,非回教徒要穿這這件粉紅披風,不過穿了也只能在外面散步,不能進入室內參觀


人力車


某個戰爭紀念公園


忘記這是哪個國家機構,只能跟騎馬的衛兵合照,不能進入


黑風洞,會記得這個地方是因為我媽媽十幾年前到吉隆坡也來過這裡
旅行社的行程真是歷年不變啊!


大佛背面



終於爬上來了,裡面很陰涼,還有賣佛教記念品的攤販,很奇妙的地方



跟團必備購物行程,叫我去當試穿的人,後來有送我一個小手帕,裡面東西都超貴

心得

基本上跟團就是走馬看花,沒特別的印象

這次最開心的應該就是雙子星的shopping行程吧,
覺得跟團也可以享受自助的shopping樂趣,還在超市買了比較便宜的名產
十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