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1/25-02/01  墨爾本+雪梨八天六夜遊

旅程紀事---墨爾本

很喜歡自助旅行的自由,不過跟團可以省很多事情
所以這次想體驗看看跟團的輕鬆感!

參加的是鳳凰旅行社雪梨廚師帽美食之旅,原本只有雪梨7天
後來更改了航班變成八天,但是增加墨爾本這個景點
有關旅行社的服務稍後再敘,先說說這次有趣的景點吧!

1.等到煩死人的墨爾本機場入關

不知道是因為澳網正打得如火如荼,還是墨爾本機場本來就這麼麻煩
光是入關就花了我1小時,所有的食物、藥品都要申報
而且根據你所帶的"物品"把你分門別類的壹一檢查,是"開箱檢查"喔!
請看我身後的人潮就知道為何我光是入關就花了那麼久啊!

2.聖派翠克大教堂


澳洲的第一大教堂


前庭,涓涓細流象徵上帝賜予的生命之水


"門簷"都有人頭,應該是聖經人物吧,看了讓人不舒服~

3.景觀摩天輪


跟其他城市的摩天輪一樣,是坐落於購物商城中的


摩天輪的"車廂"很大,可以容納20個人,一圈大概30分鐘


可以看到墨爾本的市景,請注意畫面中長的像運動場的建築,那就是澳網的比賽場地
可惜這次沒能去看比賽啊~我的Federer...

4.庫克船長故居


庫克船長應該就是當初英國殖民澳洲的重要人物,也就是將英國國旗插上澳洲土地的那位
據說當初鄭和也曾到過澳洲,可惜沒插旗啊...不過,那個年代的中國有在用國旗嗎???

5.忠烈祠


忠烈祠的意思,就是他字面上的意思,紀念為國犧牲的人
外表設計得好像某個古蹟或文化館...


爬上城牆後可以見到整個園區,如同我們忠烈祠一樣,給偉人住的墓總要弄的像公園一樣

6.其他墨爾本市景


後方是中國城


在馬路上看到的觀光馬車...不知道要怎麼搭啊?


後方是某個政府單位,例如市政廳之類的...重點是前方的帥哥警察(還是警衛?)


這是皇家植物園,這一家子應該很喜歡金法尤物吧...
澳洲人很喜歡坐位在草地上...這次見到非常多啊


我也來一張草地照


這公園的椅子是有人捐的,而且不是隨便得人都可以捐,通常是來這裡拍婚紗的新人
經過申請才可以捐


椅子上會有新人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