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人都很怕死,因為不知道死後的世界
而且最重要的是,無論你是如何的神通廣大,最後終將難逃一死
就是這種無法逃避,讓死亡變得恐怖萬分
對我來說,婚禮就像死一樣可怕
不知道婚禮後的生活,也無法逃避
唉~難以體會那些"其代婚禮"新娘的心情...

所以啊 ...我以"牙一咬,眼一閉,就會過去"的心情再度過婚禮,
現在這個難關中於突破了,我也可以比較輕鬆的回憶婚禮的情況

整體上來說,就是亂亂開始,亂亂結束
剛開桌我家的客人比預期的少將進兩桌,主桌旁的ㄧ桌竟是空的
我跟我爸媽都很急,但讓我覺得生氣的是竟然沒有人去調整座位
主桌旁空一桌多難看!!!難道要新娘來處理嗎?我家全沒一個精明的人嗎?
氣~幸好我老公家客人過多,所以就移了一部份來...

過程就省略了,反正都差不多
上台給人看...敬酒...送客...
請客的地方是亞太會館,服務不錯,但有些脫線
大照片竟然忘記擺出來...餐點口味不知道(新娘是吃不到的)...場地還不錯

最後跟大家分享ㄧ些照片吧!


婚禮前好姊妹來探房!


進場後男女雙方相關人等站上台給大家看...我則是忙著蒐尋照相機、裝表情


我爸媽難得盛裝啊!


換了第二套衣服準備敬酒


好朋友闔家光臨!兩個小帥哥唷!


好朋友闔家光臨!妹妹好可愛!


敬酒後跟男方家人照相!中間怎麼有個嘟嘴的小妹?


送客囉~大學的四姊妹,我是第三個結婚的,只剩下右邊那位單身女郎囉!


同事一群大合照!


正妹同事當我的招待!也是單身!



這次幫我收錢的好姊妹,是朋友中另一個單身正妹!



小帥哥是我學生唷!


另一位小帥哥!


我親愛的所長、敬愛的所長,有你來參加我的婚禮,真是我畢生榮幸啊!


右邊是我的攝影師,超專業的!

對於婚禮當天有很多不滿意,但讓人更生氣的是...沒有機會挽回了
只能揮揮衣袖...算了...唉~

對於當天招待不周的賓客,希望能包含囉!

感謝當天幫忙得好姊妹!

我的新娘秘書同時也是我的高中同學,
是很龜毛的處女座,所以幫我把造形弄得很美
尤其是她自備的飾品都超美的,比婚紗店得美多啦!
真開心有這樣值得信任、手藝高超的好姊妹!


左2那位正妹就是我的婚秘兼好姐妹,要結婚的台北新娘需要新秘可以參考一下喔!

 

婚禮後記:

亞太會館贈送了一夜的住宿家早餐,亞太真是不錯啊
健身中心、游泳池、spa館得設計非常好
讓我還想再去住!也推薦大家去亞太會館辦喜宴(雖然亞太要招標啦...不知以後的經營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