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東京上野

這次的蜜月主要地點有二,東京跟夏威夷

因為今天初到了東京對於東京的面膜、保養品
以及其他可以Shopping東西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前往夏威夷之前,先在東京停留三天兩夜


剛下飛機,一定要在車站照張相片紀念一下

行程1-阿美橫町

這是這次的主要行程,因為上次買了Kose開架的面模超好用
在這裡買又超級便宜,所以我連住宿都選擇附近的上野之家
到達東京的第一天就先到這裡採買,
可惜遇到當地的假日,傳說中的黃金週
所以那家最便宜的"OS"藥妝店很多東西都賣完了
唉~不過我不灰心,先轉戰多慶屋,然後在最後一天再回來買
總之...我一定要買到啦!


這次的落腳處,背包客最愛-上野之家


上野之家就是以簡單便宜著稱,我的感想就是-真得很簡單啊


廁所也很簡單!


放在眼鏡行門口提供路人洗眼鏡的機器,我也洗了一番,很不錯!


一大袋的零食1000日圓,用叫賣的方式一樣一樣的把零食放入袋中,真吸引人,我也買了一袋,
大多是巧克力,大多都不怎麼好吃...


上野車站著名的ㄧ蘭拉麵,看排隊人潮就之道人氣了!


好吃得一蘭拉麵,中間紅色醬汁類似辣油,大不會太辣,很好吃。Yahoo的美食摩人也介紹過的!

行程2-上野公園+銀座+東京車站

上次已經去過動物園,這次就逛園裡的其他地方
因為黃金週的關係,整個公園很熱鬧,有許多攤位
就像國內的兒童節園遊會一樣。
因為沒地方去,就去參觀免費的上野美術館
當時展出的是"和紙"展覽,十分有趣,每一幅畫都是剪貼的唷



看起來像是不起眼的油畫!


近一點看,你看出端倪了嗎?


這張應該可以看吃是剪貼畫了吧


表演給小朋友看的人偶劇,那人偶跟主人像到一個好笑,哈~


把小朋友拋上拋下的一個攤位,後面的車子裝的都是他們的器材,真用心啊!


假日的銀座把道路封起來讓行人可以好好的逛街,走在大馬路中央過街還蠻過癮的!


銀座著名的天婦羅-天國,招便菜就是這道,飯上全部都是炸蝦仁還有花枝,沒有腥味,也很好吃!

 

行程3-淺草

即將離開東京前往夏威夷,
最後前往淺草逛逛街,買買土產順便拜拜
為這次的東京SHOPPING之行畫下句點


淺草一家拉麵店,因為有飯有麵又有中文服務所以進去吃,味道還算不錯,作為日本行的最後一餐還算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