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一大堆

東京絕對是購物天堂,雖然物價高,可是可以找到品質好的東西
比起較便宜的東南亞,我覺得是更好的購物地點!

1.藥妝

  • Fancl價位到處都差不多,挑離飯店近的地方購買,例如涉谷東急旁的東急百貨二樓就有專櫃.小姐常不主動給sample,可以主動要求"may i have same sample?"小姐通常會說"yas, what kind of sample?"你就可以說你想要的,或是形容你的膚質,這樣小姐就會給了.
  • 阿美橫町,從上野站下車進入後左手邊第一家藥妝店,就是我這次逛到最便宜的,無論是藥還是妝,大家可以傍晚用餐後去買,之後直接回飯店,就不會太累.


忘了在那家店門口照相,給大家看收據上的店名,希望大家找的到!


在東急百貨的Fancl專櫃碼買了2萬多日圓送的sample,化妝水乳液各六七包.雖覺得有點少,但也可以啦!


在Fancl銀座旗艦店又買了3千多日圓,送了上面的sample三包,也還不錯,好像只要開口就會給,多少則看消費額!


一堆防曬,最右邊那罐國內也有,銀色的在多慶屋買,2400日圓,左邊兩罐則是在阿美橫町買的.


左邊是在多慶屋買的盒裝抽取式面膜,右邊是在成田機場買的沐浴皂,據說這是在京都的品牌喔!


最左邊的是果凍面膜,多慶屋買880日圓,買貴了(阿美橫町更便宜).剩下的是Kose的面膜,多慶屋買450阿美橫町更便宜.


左邊是洗臉幕斯,超級好用,泡泡多又細;右邊是身體乳,還不錯蠻滋潤的,但不會太油(因為我皮膚很乾)


由左開始,休足時間對父腳酸很有效,他有出命一款磚貼腳底而且有顆粒的藥布,效果不如這個;擦蚊蟲藥的藥還沒用過;眼藥水兩種,對我而言都太涼,可是舒緩疲勞很有效.


左邊與中間是口罩,因我鼻過敏很嚴重,戴這還不錯,最右邊的是眼罩,會發熱喔,用一次即丟有點像是眼睛的暖暖包,每次帶著睡覺都睡的特別熟,大大推薦!

2.食物

日本零食有很多,尤其是仙貝.可是買回國就覺得太鹹了!建議有試吃過再買,不然就在當地吃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