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玩具展當中看到了這個圓圓胖胖的娃娃,
覺得實在太可愛了,當時看到的都還是白色臉的怒娃娃
就是生氣表情的娃娃,我叫他怒娃娃.

後來超商推出了瓢蟲公仔,我當然就開始採買
但是我覺得我不算是公仔的收集家.
我只是這個胖娃娃的愛好罷了!

這個胖娃娃就是香港出品的C.I.BOY

越買越多的情況下,也看到了不同種類的娃娃
不在僅是白臉的怒娃娃了!

 

上圖中,這三個是從男友從香港機場買的,
每隻55港幣,有點小貴,但是比起超商加價送的公仔,
品質以及精緻度就是不一樣.
左右兩邊是世界大戰系列,右邊的鋼盔上還夾著兩支煙!
中間是橄欖娃娃!


上圖中間全身黑的娃娃,是我覺得最別緻的,
因為背面的身體也有彩繪.
左邊是鋼彈,因為推廣時間過了,所以不用買飲料直接花49就到手
右邊是買寶健的運動系列,很快就銷售完了
還好我當時有買!


第一排中間是世界瓢蟲系列中,僅次於隱藏版稀有的,
算是我的珍藏吧!在他左右兩邊是香港買的BUG系列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應該可以發現差別
實體看起來會更漂亮,重量也比較重,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第二排跟第三排中間是瓢蟲系列,
第三排左右是果汁系列,也就是我在玩具展當中買的,
是我公仔當中的元老!

C.I.BOY真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