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 雅典

終於開始雅典行...

早上是這次唯一免費的導覽活動,雅典衛城跟城市簡介

下午則是自由活動,我跟同學依地圖逛了雅典的其他古蹟以及國家考古博物館(national archaeological museum)

 


在雅典城市中,許多地方都可以看見山上的衛城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女神柱,僅存的6跟女神柱,大家看到的都是假的,真的已經被送到各大博物館了!


雅典衛城-當時的劇場.



雅典城市中的其他古蹟


這好像是此行中唯一跟我同學合照的,身候是奧運競技場


國家考古博物館


博物館的特色館藏


博物館館藏,是名為"沉思者"的雕刻,很可愛,紀念品店中有許多的贗品供觀光客收藏

 

雅典未成不愧是世界十大古蹟之一,美麗,壯觀,保存完整

除了可看到美麗的建築之外,還可眺望市區景觀

城市導覽的部分,同樣是英文不好的因素,讓我不太了解,之前都會問我同學

但今天我已經自暴自棄了,專心的欣賞車窗外的景色.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曾經舉辦奧運的競技場囉!

至於當天下午我們去逛了國家考古博物館(national archaeological museum),以及鄰近的其他古蹟

博物館真的很棒,館藏十分豐富,逛3-4小時不是問題

至於其他古蹟都比不上衛城,有空在去即可(而且古蹟看多了,總有斷垣殘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