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羅馬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馳名中外的羅馬競技場.

為了對競技場有較深的認識,早上我參加contiki的自費行程

也就是競技場的導覽活動,當然還包含競技場旁邊羅馬市集遺跡的介紹.

因為英文不好再加上導遊聲音小,而且解說競技場的歷史會提到古代的許多專有名詞

所以其實我聽不太董,所幸我的同學英文很讚(是英文老師啦!)

讓我多少有點參與感.

結束了解說行程之後,我們先到市區逛逛,下午再回到競技場買票

排隊的人有點多,等了30分鐘左右終於進場,還不算太累!


這是凱旋門,羅馬有許多這樣的門,通常皇帝要顯赫自己的功績所建造的!


競技場的內部,基本上並不會讓人有壯觀的感覺,但想到它悠久的歷史還是覺得很棒!如果可以讓遊客到中間的迷宮走走就更棒了!(不可能...唉~)


競技場的外觀!

這一天的行程除了古蹟之外,還有市區的shopping

因為我同學剛去過香港,深深覺的香港的東西便宜太多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在當地購物,買名牌.當地物價實在不便宜

讓我們不由得小氣了起來!

看到競技場感覺還可以,可能我沒看過神鬼戰士吧,覺得並沒有感動

倒是排隊的方式讓我覺得歐洲人做事情真沒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