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同學的介紹,認識了contiki這種旅行團

根據該網頁的介紹加上網路上資料搜尋的結果

這是一個提供青年男女參加的旅行團,有點半自助性質

參加的資格18-35歲的人,想想在沒幾年我就要失去參加資格了

爲了抓住青春的尾巴,所以就毅然決然的參加了!

報名經過

我們要參加的團是義大利+希臘九天行,因為在這個團之後我要直接到美國跟男友會合

繼續下一個旅行,這種不是來回機票的機票,想當然爾很貴,但也沒辦法

一開始我打電話給台北的金展旅行社,它是國內唯一代辦contiki的公司

請他代訂機票,想不到他們竟然沒有這種航線的服務

煞那間我還以為所有的旅行社都沒有這樣的服務,但是後來問了雄獅,東南等

發現不但有這種服務,而且態度積極親切,使我對金展公司有點不高興

後來我同學打電話到台中分公司問,該公司不但能代訂機票,服務態度也很好

所以就請台中分公司辦理我的這次行程.

因為機票日期的影響,原本7/21的行程,我們7/20就到達羅馬

7/30結束,我們又多留了一天7/31才離開,所以九天行程變成了十一天

PS.雖然台中分公司的人一開始很親切,可是後來的聯繫一點也不積極

寫信去問辦理進度,有時候也很晚回信,出發前四五天才拿回辦理簽證的護照

對於該公司的服務效率還是有點抱怨跟失望,下次若還要參加contiki

我想我可能要試試看找高雄分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