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底到了高雄玩一趟,住的是金典酒店

再出發之前一直覺的困擾,因為實在不知道高雄有哪裡好玩

逛街的話...台北多的是百貨公司或夜市

郊外景點...大多都去過了

唉~說實在的,有點後悔計畫這次的行程

當初會想要去高雄玩,只是因為去年底旅遊展時買了 金典的住宿卷

一張3490,假日加價500元,有夠便宜的(去過旅展的都知道,飯店的假日通常要加1500左右)

而且只有星期六算假日喔...一口氣就給他買了2張...

雖然有點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但因為可以去拜訪好朋友,所以也是不錯啦!

第一天-拜訪好友

這是我大學的好友,現在只有暑假可以見面囉!

地點是耕讀園,算是不錯的地方!

第二天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我們悠哉的晃到快中午才出門

這裡是高雄的新地標,夢時代廣場,原本不想要去的

因為大型的百貨公司台北已有許多,但是朋友的推薦之下還是去逛逛

其實還不錯,有些台北沒有的專櫃,地方很多,停車不用錢...


已經做過美麗華的摩天輪了,所以就不再坐

拍個照片紀念囉!


逛夢時代廣場,逛到肚子餓了,就到西子灣的打狗領事館吃下午茶

點了招牌的女王下午茶,盤子裝飾的很有氣氛

但可能是我當時太餓了吧,覺得份量有點少(再加上我跟男友共吃一份..呵呵,是我太摳門)

飲料倒是很大杯唷!


走出領事館外,可以看到我住的金典酒店,就是那最高的建築物


離開了領事館,原本想去吃海之冰

但是看到新聞提到貝殼冰,就想換換口味

結果,店裡的冷氣很不冷,加上當時非常熱,所以用餐環境不佳

至於冰品口味嘛...說不上好不好吃,但我下次還是會選海之冰吧!

 



回到飯店,拿著飯店送的景觀台門票,搭快速電梯到74景觀台

感覺就像到101一樣,上圖是再裡面的照的


這是市景

這是照到窗戶上人影的海景

這是港口的夕陽,這個景觀台唯一讓我覺得它贏過101的

就是既有市景也有海景的這個景色.

第三天

離開了高雄,我先到嘉義拜訪朋友,但是他的小朋友因為不舒服

所以忙亂之中忘記拍照

接著下午到了清水休息站,見到我另一個大學好友

她的女兒真是太可愛了,不但脾氣好,而且給任何人抱都不會哭鬧

讓媽媽擔心給人抱走也不會呼救...呵呵~

最後這張照片,就是清水休息站的夕陽

湖面的倒影,以及漸漸西下的夕陽,爲我的旅程留下了美麗的句點.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