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春天酒店...2007/04/20

這次會到春天酒店,是因為在去年底的旅遊展買了住宿卷"一泊二食"

包含早餐跟晚餐!

CHECK  IN

到了飯店門口,覺得門口有點小,而且找不到停車場

接待人員也沒有主動上前詢問或說明,直到我們主動發問

結果停車場在地下室,要把車子交給他們停.

check in的小姐態度很好,但是對於晚餐的說明不清楚,

晚餐有中式或是日式可選擇,但是櫃檯沒有晚餐的菜單,一時也不知如何選,真是美中不足

只好先選日式.

健身房體驗

原本要游泳,但是發現游泳池蠻小的,於是作罷

健身房也很小,但是跑步機,腳踏車,踏步機等基本的都有,所以我們就去玩玩

健身房有電視機,跑步機上也有,蠻好玩的!

晚餐

一進入餐廳就聞到海鮮的腥味,這對我這個不愛海鮮的人來說,真是個區點

但是餐點很新鮮,有點懷石料理的感覺,因為每樣菜份量都很少

可是吃到最後一道卻突然有飽的感覺...總之還不錯就是了!

溫泉

春天酒店最有名的就是露天風侶了...也就是戶外溫泉

因為當天氣溫高達27度,所以客人比較少

但是入夜的陽明身還是有點涼意,泡溫泉其實也是不錯,重點是人很少

可以一人泡一池...要不然每一個池其實很小,人太多可就不好玩了!

溫泉池很多,可以慢慢泡...因為天氣不冷,所以我嘗試了以前沒泡過的冷泉

真的蠻舒服的!

房間

房間有點小,可能是因為我們再旅展買的住宿卷比較便宜,只能住小的房間

但是設備不錯,床也算舒適,缺點為房間溫泉池太小了!

早餐

春天酒店最讓我滿意的,應該是早餐吧!

當然,跟五星級飯店比較還是有差距,但是以溫泉飯店來說,真的算是不錯了

東西多,中式,日式,西式都有,味道也還不錯

比起陽明山麗緻飯店,花月溫泉,烏來的美人湯等,豐富許多!

總結

基本上,春天酒店算是不錯的溫泉飯店,雖然網路上評價褒貶不一

不錯品質其實算是不錯.

但是,如果客人太多,我想應該會很不好玩.

而且,價格還是太貴啦!

(我在旅展買的一泊二食住宿卷,四千多吧.入住當天是星期五加兩千)

因為價格,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其他

景觀還可以,天氣好時拍照效果不錯!

 

我身後就是露天溫泉

可以看到台北市的景色,不過不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