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雪上摩托車+百貨公司

前一天check in 後不久,就收到飯店的通知,雪上摩托車的公司傳真告訴我們今天早上10點大廳集合.

10點是一個很晚的時間,至少足夠我們睡到飽,但是因為我們都沒睡好,7點多就起床了...

8點多到飯店用早餐.唉~以京王的規格來說,這樣的早餐真令人失望...不難吃,但是樣式太少

而且人很多...到了8點半就要排隊等候了...

吃完的早餐在休息一下...就到大廳等候...10點就有車子來接,非常準時.不早也不晚...

  • 雪上摩托車

坐了半小時的車,到了雪上摩托車的地點...snowmobilland

是在山上...比較冷...零下十度!

基本上,為了今天的行程我已經穿了雪褲以及羽毛外套,但是教練還是請你穿上他們的雪衣雪褲

因為那些衣服臭臭的,所以我並沒有脫掉自己的外套,而是外加式的穿上他們的衣服

雪上摩托車的駕駛很簡單...經過5分鐘的講解,5分鐘的練習

所謂練習是由教練騎第一台,我們在後面排直線跟著,在一個平地上彎彎曲曲的練習騎

然後教練就開始帶我們上山了...

原以為雪上摩托車是一種極限運動...速度很快...而且因為風大身體又沒有運動,所以會覺得很冷...

但事實上...我們很慢...應該說是我太慢了(因為我是緊張的膽小鬼)...教練為了等我也只好慢

控制方向的龍頭蠻重的...所以很費力...再加上我力氣小又緊張所以一直出汗

真的冷的地方只有手指尖以及右腳...手指尖因為被風吹又是手套最薄的地方所以冷

右腳也是...但左腳因為放在引擎附近...所以溫暖的ㄌㄟ~

沿途中風景非常美麗...教練會沿途指出美麗的景色...著名的觀景點也會停下來拍照...真的非常漂亮唷!

有時我因太緊張而無暇欣賞風景...但目力所及皆是美景...真是美呆了!

成堆的雪上摩托車

整裝出發囉!

整座山的最高點,視野超美的,但我衣服太多,肚子好大唷!

 

在雪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可惜照片看不清楚啊!

中間就是我們的教練,他冬天是雪上摩托車的教練,夏天是大廈的建築工人,酷吧!

  • 百貨公司

因為前一天晚上睡不好...騎完雪上摩托車就回飯店休息

午餐就買7-11的,京王對面就有一間,真是超方便

微波食品的東西很多,味道也不錯.

約4點多再次出發到札幌車站逛街.因為許多百貨公司都跟車站連在一起非常方便

先到大丸百貨,實在是有點失望,裡面跟sogo br4比較像,走高價路線,而我是地攤的愛好者

有找到burbury藍標,曾看到網友說台灣藍標動輒7-8千,那裡只要3-4千,

唉~完全沒這回事,還是7-8千...

接著到相連的另一個百貨,忘了名字,但有電視塔的那家

規模比較小,但是東西比較便宜,還有賣飾品的小攤,便宜,東西也漂亮

本來想要買戒指,因為台灣的地攤戒指款式都一樣...想來個日本原裝進口的漂亮貨

唉~可惜沒有我的尺寸!

最後逛到地下街...光是50m我就逛了一個多小時...實在太好逛了

那欽慕已久的藥妝店,讓我逛的很開心...(我逛的是sony Plaza)

晚餐是在百貨公司樓上的一個西餐店解決的...看不懂菜單也沒關係

可以看圖,我則是點跟隔壁一樣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