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JPG  

這次是首次帶著小孩到日本

不開車、完全搭車,所以讓購物站利減少許多啊~

 

電器篇

基本上女生到日本目前主要購買的東西就是傳說中的美髮神器Panasonic EH-CNA96

原本我是完全沒興趣的,但我在飯店用的吹風機卻是意外的好用

因此為了要買飯店吹風機,我還是跑到電器行一遊

首先是博多車站築紫口右邊的YODOBASHI-HAKATA

離築紫口非常近,第一次去怕迷路的話可以出了築紫口到第一個紅路燈(不過馬路)右轉

就可以看到,之後走後門可以更快到車站

可惜這間電器行沒有我要的飯店吹風機,但是這棟大樓意外的好逛

IMAG0792.jpg  
請看樓層表,1-2F是電器行,3樓有GU、ABC mart、還有玩具、文具商場(很大一區唷)

在麵包超人博物館看到的玩具這裡也有,而且較為便宜

4F有遊樂場、整面的扭蛋牆,以及我的最愛100円商店,我在這裡補了很多零食

稍微補足了我沒有逛到達行超市的遺憾,

可惜我在最後一天才發現這裡的好逛,GU比台灣便宜超多

又有很多很棒的童裝,真是相見恨晚啊~

 

天神Bic Camera

天神的Bic Camera有一館、二館,賣的是不同的東西

我要的吹風機在二號館,地鐵站有地圖,地點也很好找

而且一進入美容家電區就看到我要的吹風機啦~~~

就是這台~

 

271.JPG

272.JPG

273.JPG

造型優美、風量大、吹乾快、頭髮不乾澀

重點是價錢只要3980円,比Panasonic EH-CNA96的一萬多日圓便宜許多

買到後我突然想買台Panasonic EH-CNA96來比較一下,可惜沒貨(YODOBASHI-HAKATA)也沒貨

大概是被台灣客掃光了吧~我想除了網購先寄到飯店這一招,不然大概很難買到

 

藥妝篇

查了網路,有人說博多站B1的Drug11的藥妝最便宜

不過更多人說天神站,一蘭拉麵總店兩旁的藥妝的最便宜

經過實地比較,發現多人認證的天神站、一蘭拉麵旁的這兩間藥妝店確實較為便宜

因為懶得進一步比較,所以逛了兩間覺得不會差太多後,就選了一間把貨補足

277.JPG  
這是在博多站B1的Drug11買的藥妝,大正感冒藥是1180円

279  
這是天神在藥妝店,大正感冒藥是980円

這些藥妝店都是免稅的

再加上在阪急百貨買的Fancl美顏飲,我的藥妝、美容展利品如下

280.JPG  
我真心的覺得買太少呀~

 

其他篇

首先是在天神站巧遇的H&M,因為正值折扣季,衣服超便宜

很多基本款、內搭款都只要200円、500円、700円,讓人瘋狂

可惜帶著小孩根本沒辦法挑,最後還是買了小孩的衣服

254  
超美的小洋裝只要1000円,可愛的Hollo kitty泳衣只要700円,髮帶100円

 

接著是在便利商店、百元店、藥妝店買的零食

268.JPG  

252.JPG  
傳說中伴手禮第一名的博多通,吃起來就是甜點的口感,還不錯

 

265.JPG  
這是在太宰府商店街買的,左邊兩個玩具是小孩硬要買,幸好不算貴

一堆仙貝則是我最愛的現烤仙貝店,右上角是九州限定的白柚味軟糖,好吃~

 

關於免稅品不可託運

 

在免稅店買的東西會被包裝起來,像這樣

275.JPG  

老實說這會造成打包行李的困擾,而且東西很重,隨身帶上飛機很麻煩

但有規定是內有100ml的液體必須托運,所以我突發奇想,在給個免稅品包裹中都給他買的液體商品

不就都可以託運了嗎?!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提心吊膽,到了機場先去詢問處問工作人員

在問華航的地勤人員,本來很擔心的

結果地勤人員一派輕鬆,也沒有檢查,就直接說"no problem, it's ok"

進入海關稅務區,一推人手提免稅品包裹,我們卻甚麼都沒提

很擔心被海關稅務人員刁難

結果稅務人員司走護照中的免稅品單據就跟我說掰掰

這檢查到底是有多寬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