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JR博多中央blossom

http://www.jrhotelgroup.com/cn/hotel/cn168.htm

 

在博多站博多口、築紫口有多家飯店

親自走訪後,發現築紫口外有兩家飯店真的離車站很近

不過在出發到福岡前,看地圖、網友評價,說博多口的中央blossom離車站近

在決定住博多站,就選擇了這一間

要注意blossom在博多口、築紫口皆有飯店,但築紫口的離車站較遠

經過email的預定,我們訂到了心目中的首選三人房

040.JPG

043.JPG

能在日本市區訂到如此寬敞的飯店,真是讓人開心啊~

一樓大廳還有免費的上網電腦、列印文件服務,非常周到

我們訂房是有附早餐的

154.JPG

155.JPG

 

早餐以和式為主,老實說不太合口味,但種類還算多

以日本飯店來說還算不錯

156.JPG
我每天的早餐大概就像這樣,麵包非常好吃、果醬也很香濃、味增湯好喝

160.JPG
小孩則是每天都大吃優格配麥片、水果

 

 

飯店的地理位置很棒,不但過個馬路就是博多站

飯店隔壁就是地下街入口(西18),可以直達車站、JR博多城,不怕下雨

從這個西18入口走下去B2就先看到一蘭拉麵,不怕吃不到

在往車站方向走,有全家、7-11、Drug11等商店,非常近

我在小孩睡著後,老公顧著小孩我還跑去逛街,因為是地鐵站、人多較安全,老公較放心

我也逛得開心~

飯店人員英文不錯、服務也很好,很推薦這間飯店。

 

美食~

Calbee 現炸薯片

151.JPG

首先是讓我吃的最開心的Calbee現炸薯片

位於阪急百貨B1入口旁邊

看到這間店簡直讓我驚呼,雖然在沖繩也吃過這間

但位於福岡的 Calbee,可是有限定口味呢!

 

153.JPG

 

照片左邊是人氣NO1的起司口味,超好吃~~~味道非常濃,加上現炸薯片的酥脆口感,就是美味

旁邊是巧克力+冰淇淋薯片,也很好吃

很推薦有到博多站的朋友來試試唷~

 

太宰府中村屋

IMAG0791.jpg

 

這間店也是大推啊~

就位於從太宰府走出來,右手邊的餐廳

因為商店街的餐廳並不多,帶著小孩的我們想要找個可以好好坐著吃飯、吹冷氣的地方

就選擇了這間店,店內空間很大,餐點也都有圖片,很方便

不過只收現金不刷卡,這要特別留意

IMAG0789.jpg

IMAG0790.jpg   

點了天婦羅、蕎麥麵套餐、炸豬排套餐,還有一碗忘了拍照的咖哩烏龍麵

三套餐點都很好吃,每桌附上一壺冰茶也很棒

大人小孩都吃的開心唷~

一蘭拉麵

IMAG0663.jpg  

雖然老公覺得應該要試試別家拉麵,但一蘭拉麵離飯店這麼近,不吃怎麼說得過去?!

帶小孩也OK,服務人員會把中間的隔板收起來、附上兒童椅,很不錯

口味也是記憶中的美味

 

一風堂拉麵

雖然在台灣吃過不少次一風堂,也在去大阪時吃過

但就位在飯店附近、JR博多城的9F,這麼方便的位置不去吃我也覺得說不過去啊~

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吃,而且有辣豆芽、辣醬菜,一整個超搭

但我完全忘了拍照了~哈哈~

 

博多一口餃子

這也是位在JR博多城9樓的名店

當時不想吃太飽、不想吃太貴,也不想踩地雷,就選擇了這間名店

IMAG0744.jpg

IMAG0745.jpg

口味不錯,不過也沒有特別驚豔(炸雞比飯店早餐的炸雞好吃是真的)

 

天神一蘭拉麵樓上的 Grill Kajin洋食館

IMAG0772.jpg  

IMAG0774.jpg

IMAG0775.jpg

這是位在天神區,一蘭拉麵樓上(5F)的洋食館

因為已經吃過一蘭拉麵了,在加上吃飽後要到一蘭拉麵旁的兩家藥妝店補貨

不想跑太遠,就選擇了這一家洋食館,結果出乎意料的美味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很好吃

蛋包飯、漢堡排都很有水準,算是意外的美味~ 

 

這次的福岡行,因為帶著小孩沒辦法好好找餐廳吃東西

但日本食物的口味大多是蠻合我們胃口的

我們也喜歡誤打誤撞吃到美味食物的驚喜,

這次也吃到很多好東西,很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C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